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会导致肤色暗黄的7大原因

会导致肤色暗黄的7大原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4 10:31编辑:vdo
分享:

  

一 :黑色素沉积  我们的面部皮肤通常是以颧骨高处为中心,额头以及下巴处会显得特别暗沉,尤其是在晒后更 会呈现出黑黄白不均匀的肤色。对于黑色素积聚的这种情况,一定要定期进行美白护理和去角质护 理,同时防晒工作一定不能忘。  二:皮脂分泌过多  油性肌肤的女性容易分泌过多的油脂,T区显得较为油腻,特别是在化妆后与皮脂混合后,皮肤 发暗更加明显。要对付这种成因的暗沉,扫除脸上的油光就是首要工作了。

会导致肤色暗黄的7大原因

三:晒伤  防晒的重要性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我们还是要强调:抵挡紫外线,减少黑黄色素的形成!所 以,无论哪一种肤质,要想美白,都要做好防晒。  四:干燥松弛  一般的熟龄女性的皮肤更暗沉偏黄,主要的原因是她们的肌肤因年龄的增长水分的流失而变得 干燥松弛,混乱的纹理让整个人黯然失色。过早老化的肌肤也是一样,年轻的女性必须要及早的防 止肌肤老化,多做美白防护工作,尤其要着得防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