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宝贝你的第二张脸 轻松打造水润芊芊手

宝贝你的第二张脸 轻松打造水润芊芊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5 11:16编辑:vdo
分享:

双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真正的优雅往往体现在细节之处,柔嫩细滑的十指更是点缀女性特有精致与风情的独特饰品。护手的终极目标不仅仅是滋润那么简单,更应该做到“柔滑”而不“腻滑”,让滋润迅速渗透十指后能立刻投入到工作中,令护手更有“效率”。

宝贝你的第二张脸 轻松打造水润芊芊手

冬日露得清保湿明星产品:露得清挪威配方系列深层滋润护手霜 RMB 59/56g  爱美网美容编辑推荐理由:经典的“挪威配方”护手霜,富含40%精纯亲水性甘油,能深入角质层,温和无香配方,加上绵密滋润的质地,深层滋养更牢牢锁住水分。即使皲裂肌肤,也能在使用后立即得到改善,令双手彻底告别干燥粗糙。  STEP1:首先用足量的细颗粒海盐和有机栽培玫瑰油(也可用橄榄油代替)轻柔地去除手上的脏东西和老化的角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