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出痘痘脸没洗干净?6大误区致皮肤过敏

出痘痘脸没洗干净?6大误区致皮肤过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8 15:35编辑:vdo
分享:
其实皮肤过敏和敏感型皮肤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皮肤过敏是一种变态反应,由变应原进入机体后,促使机体产生相应的抗体,引发抗原抗体反应,表现为红斑、丘疹、风团等症状,常伴瘙痒。而敏感性肌肤,即是一种高度不耐受的皮肤状态。那,皮肤过敏怎么办呢?你有避开误区吗? 

如果让阳光中的紫外线红外线晒伤,温度忽高忽低,劣质或有刺激的化妆品,都会造成皮肤过敏的哦。皮肤一旦过敏不能再吃自己喜欢的随意的食物了,也不能长时间面对电脑哦。那,皮肤过敏怎么办?避开误区,很重要呢。下面来看看皮肤过敏后如何避开护肤的误区吧  

出痘痘脸没洗干净?6大误区致皮肤过敏

误区一:出痘痘,皮肤一定没洗干净  很多人都认为只要长了痘痘,肯定和清洁不彻底、皮肤需呵护有关系,于是疯狂的洗脸去角质,其实这样只会让你的脆弱的痘痘肌肤更受伤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