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武大女神赏樱花清纯写真 校园女神靓肌PK

武大女神赏樱花清纯写真 校园女神靓肌PK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6 10:50编辑:vdo
分享:
又到了樱花烂漫的季节,最近,武大女神赏樱写真在微博上热传,照片中的武大女神黄灿灿清新甜美,长发飘飘,景美人更美,网友还来不及翻完她的美照,清华大学的女神章泽天又被曝出与京东CEO相恋,各大校园女神亮点频出,但她们都拥有粉嫩的靓肌,让我们在闲暇之余,欣赏下校园女神们的清新美肌吧。

武大女神黄灿灿因参选星耀女神而走红,爱好摄影的她时不时献上清纯美照,最近的武大女神赏樱写真更是爆红网络,有网友调侃道:武大今年报考人数会暴涨啊!与此同时,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恋情曝光,还有清华女神,人大女神,北大女神等各校女神的新闻竟相夺人眼球啊!这些大学女神或清纯或美艳,但无一例外拥有令人称羡的好肌肤,且看她们的清新靓肌是如何养成的吧!   

武大女神赏樱花清纯写真 校园女神靓肌PK

武大女神黄灿灿  "武大女神"黄灿灿是武汉大学艺术表演系学生,双鱼座的她爱摄影、爱美食,在樱花盛开的校园里,她用相机留下了最美的回忆。照片上的她清纯可人,恬静艳丽如同武大校园绽放的樱花,白里透红的好肌肤着实惹人羡慕。  黄灿灿的照片以复古风格居多,她喜欢粗眉和红唇,而眼妆则以自然清新为主。白皙通透的肌肤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美不胜收。由于经常外景拍摄,她出门前一定会抹上高倍的防晒霜,晚上回宿舍后仔仔细细地卸除面部妆容,然后再做一系列保养,她认为干净的肌肤是一切保养的前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