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肌肤换季闹别扭 保养时6个NG让肌肤乖乖听话

肌肤换季闹别扭 保养时6个NG让肌肤乖乖听话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6 10:51编辑:vdo
分享:
换季了,空气的质感当然会变得更加柔和,可你的心情也随之愉悦起来了吗?如果没有,那很可能是你在和不听话的肌肤赌气。

没错,春夏交替的时节肌肤容易变得很别扭,不管你怎么伺候,它还是不肯乖乖回归本然的安逸状态。当无数季节性保养迷思拥上心头时,怎么找出其中不靠谱的错误NG才是当务之急

肌肤换季闹别扭 保养时6个NG让肌肤乖乖听话

Action 1:换季了,所以要换保养品  NG!保养品的更换不是看季节,而是取决于肌肤  在你决定更换保养品时最还能给它一个交代,也就是说,如果当下在使用的保养品或是保养方案不能满足肌肤的理想需求时,那可以更换,如果肌肤仍旧稳定的向健康方向发展,那大可不必多此一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