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结婚前规则》火热开播 女主美肌大对决

《结婚前规则》火热开播 女主美肌大对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7 12:36编辑:vdo
分享:
电视剧《结婚前规则》开播,讲述了几对90后年轻情侣在试婚过程中慢慢体会到的“婚姻需要经营”的婚恋规则,由马苏,刘羽琦担纲出演,马苏本来精致的脸蛋加上保养有道的水嫩白皙肌肤,由模特转型为演员的刘羽琦,以其高挑的身材,还有那青春靓丽的细致柔滑肌肤,为这部电视剧增添了许多色彩,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她们的护肤秘诀吧!

马苏  马苏是90后新生代演员,她的戏路非常广,荧屏上随处可见她的身影,这次主演的《结婚前规则》,剧中的性格豪放不矫情,标准的性情中人。马苏不仅演技受到称赞,她在皮肤保养方面也是有一手的,她小巧的五官以及保养好的水嫩白皙的脸蛋,那她的护肤秘诀是什么呢?  一、温和天然祛痘  马苏由于经常外出拍戏,有时候工作要熬夜通宵,脸上也会长痘痘,提到祛痘方法,马苏建议,祛痘的第一步是清洁,洗脸水尽量使用温水或冷水,要避免使用太刺激的洁面皂,要使用温和的洗面奶,以免油脂被冲掉太多。马苏使用的祛痘套装是天然成分的,温和而不刺激皮肤。

《结婚前规则》火热开播 女主美肌大对决

二、注重防晒  马苏很注重防晒,她说,自己在外拍戏时,会涂上防晒霜,回家后,除了深层清洁,还会用冰毛巾敷面以镇静肌肤,晒后修复也很重要。市面上有很多防晒霜含有油腻成份,要避免使用太油腻的护肤品,否则也会造成毛孔堵塞。  三、肌肤补水  一向追求完美的马苏,她会先将柔肤水倒在化妆棉,轻轻拍打到肌肤上,然后再倒一些水在手上拍到脸上,最后再取少许化妆水在手心搓热包裹整个脸部,这样可以让肌肤更好地吸收补水产品的精华成分。多敷面膜也是马苏保持漂亮肌肤的秘诀,尤其是保湿补水面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