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掌握洗脸关键要领 洗出光泽透亮肌

掌握洗脸关键要领 洗出光泽透亮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7 14:06编辑:vdo
分享:
世界上没有什么神奇的魔杖,可以让你拥有任何不存在的东西。但是,我们可以教你怎样拥有婴儿般娇嫩的肌肤。就像仙女吹了一口气一样。

关键一、好皮肤始于清洁  人人都需去角质  专家说:

掌握洗脸关键要领 洗出光泽透亮肌

宝拉-培冈  Paula’s Choice宝拉珍选品牌创始人,全球化妆品消费首席顾问,国际知名的美容化妆品专家,护肤领域的创新者和开拓者。  随着年龄增长,日晒对皮肤的损伤渐渐积累,会使皮肤表层变厚,皱纹增多。对易长青春痘的人来说,研究表明不但皮肤表层变厚,连毛孔内壁也会变厚。同时在一些其他因素如更年期的作用下,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越来越慢。而去角质产品能帮助死皮细胞脱落,让皮肤的新陈代谢恢复到年轻时的速度,这显然对所有的人都有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