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麦片好吃还美容 让肌肤也享受营养早餐

麦片好吃还美容 让肌肤也享受营养早餐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0 15:19编辑:vdo
分享: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提到麦片似乎只能和营养早餐联系起来,但是,不要小瞧麦片哦,麦片其实还有美容的功效,且效果还非常的好,如果你知道麦片美容的正确方法,不能能养颜护肤,甚至能让肌肤获得新生。

麦片是一种以小麦为原料加工而成的食品。是用普通的麦子和一些东西加工而成的,通常作为人们的早餐食用。不过,如果你还以为麦片仅仅只是用来吃吗?那你真的是out了!它作为食物不仅仅可以保持我们身体的健康,还能作为美容小帮手出现在各个地方,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麦片美容的方法和诀窍究竟是什么吧?  皮肤缓解作用  如果你不小心晒伤了,也可以求助于麦片来消炎。将麦片与冷水混合,敷在脸上,可以有效缓解脸部晒伤发红的情况。并且,湿疹、痘痘、瘙痒、发红等皮肤状况都能够轻松被麦片治愈。

麦片好吃还美容 让肌肤也享受营养早餐

面部去角质  自制健康面膜:1茶匙燕麦片,1茶匙柠檬汁,2小勺酸奶,将面膜涂抹在脸上,等待10分钟左右就可以去洗掉,你就会发现脸色立马变白了许多。这个面膜不仅能滋润皮肤还能有效的均衡肤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