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夏季肌肤问题怎么破? 3招肌肤白皙透亮

夏季肌肤问题怎么破? 3招肌肤白皙透亮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0 16:54编辑:vdo
分享:

不管是正值韶华的MM,还是轻熟女阶段的MM总会遇到三大肌肤问题:长斑、水油不平衡、黑眼圈。再看看志玲姐姐在某品牌2014秋冬时装秀中,与金马影后桂纶镁热聊看秀的她,肌肤白皙透亮、甜蜜的笑容、含笑的眼睛,皮肤光滑没有细纹让整个人光彩熠熠。想要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三大肌肤问题可需要逐个击破,今天小编带大家解析三大肌肤问题,寻找肌肤动力。

夏季肌肤问题怎么破? 3招肌肤白皙透亮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别让黑眼圈削减你的魅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另一种与人沟通的渠道,当你和别人说话有眼神交流的时候,绝对不想让黑眼圈阻挡了你的魅力。  黑眼圈的成因有两种,一种是血管性,由于血液循环不良、静脉血管扩张而形成的。一般过敏性鼻炎的人或是因睡眠不足导致代谢变差,都属于这种成因的黑眼圈。另一种为色素性,黑色素沉淀造成的,如不当的上妆方式(刷具太粗糙)、卸妆太用力或者是揉眼睛都容易造成肌肤的轻微发炎,进而形成色素沉淀。  黑眼圈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个硬伤,爱美的MM们如果每天顶着两个黑眼圈估计也是无法忍受的。同时眼部肌肤较薄,不容易吸收普通面霜中的美白成分,故需要选择具有美白功效的眼霜(精华),同时早晚按摩眼部,促进眼部肌肤新陈代谢,帮助眼霜(精华)吸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