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夏季肌肤容易晒伤 6种肌肤问题一一击破

夏季肌肤容易晒伤 6种肌肤问题一一击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1 10:29编辑:vdo
分享:
高温和闷热,这些不可控制的环境因素让夏季成了皮肤出现各种问题的高发期,这些恼人的问题让整个人都不好了!该如何解决这些面子问题,让你一个夏天都美到心情自然好,小编在此为你一一击破。

1、油光满面  夏日脸易出油,但不要用粉去遮盖,因为很容易变成蛋糕脸。最好使用吸油面纸。预防措施也很重要,上妆之前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控油乳液,乳液中的硅酸盐成分将全天候保持吸油效果。  在家里,你也可以试一试用含有2%水杨酸的洗面奶,然后涂上含维他命A的滋养霜,因为维他命A抑制出油,避免毛孔堵塞。

夏季肌肤容易晒伤 6种肌肤问题一一击破

  2、晒伤  先服用两片布洛芬减轻疼痛和肿胀。洗一个冷水澡,轻轻拍打皮肤直到干燥,然后将一包冷冻豌豆敷在晒伤的区域。  涂抹1%氢化可的松霜,然后用不含香料的晒后修复乳保湿皮肤。芦荟有舒缓镇静皮肤的作用。晒伤后最好变成吸血鬼,远离阳光日晒,直到皮肤痊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