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男士护肤5部曲 轻松吸引女性的注意

男士护肤5部曲 轻松吸引女性的注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1 17:28编辑:vdo
分享:
男士要吸引女性的注意,外表是很重要的,这个时候面子工程怎能不做好呢?那么接下来的护肤5部曲就是拯救男士面子的大妙招了,千万别错过。

  女性需要脸部护理,男士同样需要。男士护肤的步骤有哪些你知道吗?经常熬夜或者应酬,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别以为沧桑的男人有魅力而无视护肤的重要性,沧桑感不等于皮肤差。一个毛孔粗大,皮肤暗哑的男士会吸引女性的注意吗?因此你需要学习正确的护肤步骤。让你由屌丝逆袭成男神!

  步骤一:洁面

  洁面是皮肤保养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步骤。男士的皮肤生理特点与女士有所不同,男士一般油脂分泌较旺盛,即使在冬天也避免不了油光的打扰,特别是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更需要细心清洗。

  

男士护肤5部曲 轻松吸引女性的注意

  【高夫/Gf 净透控油火山泥洁面乳】

  天然火山泥矿物成分,顷刻去油,控油舒爽;细腻的泡沫,能够清除毛孔内有害物质,净爽洁肤的同时牢牢锁住肌肤水分,洁净柔滑,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洁面感受!

  步骤二:补水

  洁面后,皮肤因表面水分蒸发而变得紧绷,尽快涂抹爽肤水能保持肌肤水润。如果是油性肌肤,可以选用保湿力相对较弱的的爽肤水;如果是干性或者混合型皮肤的男士,选用一些保湿力较强的爽肤水为宜。

  

男士护肤5部曲 轻松吸引女性的注意

  【悦诗风吟/Innisfree 森林男士保湿润肤水】

  植物芬多精成分舒缓皮肤疲劳:植物芬多精选取来自纯净济州岛上的松树、杉树以及扁柏植物成分,有效舒缓皮肤累积的疲劳感,帮助皮肤保持健康清爽的状态。甘油成分的保湿力:蕴含具有润肤功效的甘油成分,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