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60岁不老超模奶奶 揭让肌肤水润的保湿方法

60岁不老超模奶奶 揭让肌肤水润的保湿方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2 19:17编辑:vdo
分享:
60岁不老超模奶奶 揭让肌肤水润的保湿方法,年轻女子也多学着点啊,保养从年轻看时,看到图片上这位超模你会猜得到她的年纪吗?已经是当奶奶的年纪的她看上去就像少女一样,别喷别人是整容的了,其实保养得当完全有可能做到这样的。

  

源自 /

  60岁超模肌肤似20岁少女

60岁不老超模奶奶 揭让肌肤水润的保湿方法

  超模Christie Brinkley已经60岁高龄,依旧光彩照人风情万种,模特事业喜迎“第二春”,录节目、走秀、登杂志忙得不亦乐乎。

 

  

60岁不老超模奶奶 揭让肌肤水润的保湿方法

  60岁超模肌肤似20岁少女

  Christie Brinkley出生于1954年,是美国著名超模,纵横时尚界几十年,结了4次婚,生了3个娃,最后一个娃出生于1995年。除了身材很好,她的肌肤更是好爆表的节奏,皮肤光滑,瑕疵皱纹都没有。让人看着真是羡慕嫉妒恨哪~

  美人迟暮,帅哥发福,都乃人间悲剧。随着年龄增长,地心引力的牵引,眉毛眼角嘴角下垂了,脸部的线条变得模糊了,各类皱纹像爬山虎一样满脸爬了……

  还记得小时候学过的“亡羊补牢”吗?我们做很多事情都知道要未雨绸缪,但在肌肤护理上,却常常亡羊补牢,起皮了才知道要补水,有皱纹了才知道要除皱,下垂了才知道要抗老,可抗老真的不嫌早。

 

  

60岁不老超模奶奶 揭让肌肤水润的保湿方法

  后青春护肤宝典一、提早抗老计划

  后青春护肤宝典一 提早抗老计划

  你需要抗老吗?大部分20+的MM肯定认为自己现在只要补水保湿就好了,抗老那都是以后的事儿。可是,自由基并不是只侵害年纪大的MM哦,皮肤的氧化一直在发生。越早开始使用抗氧化产品帮助肌肤中和自由基侵害,就能拥有更好的肌肤状态哦!

  如果在20多岁就开始积极抗氧化,位于肌肤底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组织可恢复的张力就越大,等到肌肤完全熟龄之后仍有肌肤恢复到20岁时的巅峰状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