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肤色暗沉莫慌莫急 5招护肤助你重回白瓷肌

肤色暗沉莫慌莫急 5招护肤助你重回白瓷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25 15:18编辑:vdo
分享:
肤色暗沉也别着急,总是有办法解决的,这不,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五个护肤绝招吧,解决暗沉肌轻松助你重回白瓷迷人雪??/div>

  相信MM们都想拥有透亮迷人的肌肤,然而事实上很多MM被脸上皮肤暗沉的问题所困扰。那么肤色暗沉怎么办好?如何改善肤色暗沉现象?以下教你五个绝招,轻松解决肤色暗沉问题,助你重现透亮迷人美肌。

  一:定期去角质

  定期去角质的目的是为了把废旧老化的角质去掉。试想一下如果脸上都是老化的角质层,肌肤不暗沉才怪。所以定期去角质是十分必要的,但要注意选用温和不伤肌肤的去角质产品,周期为一周一次即可。

肤色暗沉莫慌莫急 5招护肤助你重回白瓷肌

  二、避免阳光直射

  只要是在白天就有紫外线,长期照射紫外线会让肌肤细胞加速衰老,还会导致缺水粗糙等问题,所以无论一年四季都需要进行防晒工具。不过要注意的是防晒产品要根据季节不同选择不同指数,像夏季就要选择防晒指数较高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