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 让肌肤也能不怕晒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 让肌肤也能不怕晒

来源于:丽人花2015-04-01 11:04编辑:vdo
分享:

夏季最怕的就是晒黑晒伤了,所以一款好用的晒后修复产品便是必不可少的,今就为大家推荐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让皮肤在夏季也能不怕晒!

dior水动力精萃乳液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1.dior水动力精萃乳液

第一次将它涂抹到肌肤上,那种愉悦的质感就像天然牛奶般令人欣喜,几乎忘了它是一款高科技护肤品。牛奶般轻柔的质地与肌肤表皮层紧密融合,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用。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 让肌肤也能不怕晒

VICHY薇姿晒后每日舒润乳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2.VICHY薇姿晒后每日舒润乳

活性保湿因子Lipidure,在表皮层锁住水分,防止水分蒸发流失。植物脂类精华富含舒缓滋养成分,重组皮肤水脂膜,维他命E有效中和自由基,缓解干燥缺水。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 让肌肤也能不怕晒

阿玛尼千熙黑矅岩水蕴舒缓露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3.阿玛尼千熙黑矅岩水蕴舒缓露

轻薄的质地很适合用在晒后的皮肤上,既能有效降温舒缓,也能让皮肤充分透气,肌肤处于水润的滋养中,滋润效果十分显著,这款舒缓露对于晒后的肌肤能够有效护理,减少皮肤问题的滋生。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 让肌肤也能不怕晒

shu umura深海养护面膜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4.shu umura深海养护面膜

一次性为肌肤注入相当于整瓶精华液的深海能量,唤醒肌肤自我造水力,提升水润通透感。安抚晒后缺水或红肿的肌肤,呈现水润通透。轻柔的啫哩精华质地,特别适合非常干燥的肌肤。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 让肌肤也能不怕晒

佰草集晒后修护冰肌雪肤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5.佰草集晒后修护冰肌雪肤

含有积雪草、洋甘菊、菊花等植物草本精华,能够有效舒缓晒后的肌肤,帮助降低皮肤温度,同时显著补充水分,让晒后的肌肤享受滋养,拒绝干燥引起的不适感,对晒后的皮肤进行修复。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 让肌肤也能不怕晒

欧缇丽Caudalie 葡萄籽莹润保湿水凝露(冰淇淋霜)

晒后修复哪个牌子好6.欧缇丽Caudalie 葡萄籽莹润保湿水凝露(冰淇淋霜)

有机葡萄水助于保湿并减少敏感,红酒酵母的成分强韧肌肤并可保湿,稳定的葡萄籽多酚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缓解紧绷感和损伤感。肌肤立刻得到重新保湿,更加柔软并且得到完全舒缓,富有健康活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