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懒人护肤秘诀 B计划护肤随时护肤

懒人护肤秘诀 B计划护肤随时护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0 12:23编辑:vdo
分享:
犯懒之心,人皆有之。我知道你很想发呆或睡觉,但她们又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今天我们就改变这个事实,边犯懒边护肤,就做这3步。

1、洗个热水澡  一个热水澡可以帮助你省去很多护肤步骤,并且边洗澡边护肤还能让你事半功倍。省去很多麻烦!如果你今天真的很累,那么洗个热水澡吧。洗后做好保湿工作,睡个好觉。明天肌肤就会变得很完美!

懒人护肤秘诀 B计划护肤随时护肤

正确的洗澡顺序是  先洗脸,后洗头,再护发。因为经过一整天面部会堆积更多的细菌。应该及时清洗干净。否则洗澡后毛孔张开,脏东西会进入毛孔,进而堵塞毛孔。洗完脸洗完澡之后再洗头发,这个时候头发已经被水蒸气充分滋润,再洗发会让头发更加柔顺更加滋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