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基础护理 > 天然美丽力量 快速战痘颜值逆袭

天然美丽力量 快速战痘颜值逆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9 16:52编辑:vdo
分享:

 我们常常以为痘痘是青春期的象征,因而青春期阶段脸上才会长痘痘,只要青春期一过痘痘便自然消失...然而我们大错特错。痘痘是一种高发的多因素疾病,它的发生不只在青春期,只要痘根还在,痘痘就会反复出现,让青春美丽的脸庞掩盖在红肿化脓的痘痘之下。

如今利用天然草本精华护肤养颜,只要用之得法,便能快速战痘,养出无暇肌肤,颜值快速上升,成功逆袭。

依薇儿A3祛痘套装

长痘痘的肌肤必须清洁,但是清洁过度又物极必反;需要施用药物,但需对症下药,否则事倍功半,用错方法甚至会得不偿失。因此,选择一款专业值得信任的产品非常重要:

1、科学草本祛痘——依薇儿A3祛痘套装

依薇儿系列是植物系祛痘套装的代表产品。也是各大专业媒体及客户推荐最多的品牌。依薇儿A3祛痘套装牢牢践行“清洁”、“平衡”、“祛痘”、“调理”和“巩固”五个步骤,深层洁面乳深层清除油污,打开肌肤呼吸通道;平衡爽肤露平衡皮肤的PH值,重建肌肤平衡;祛痘精华液深入痘痘的根部,阻断痘痘的产生源;平衡锁水啫喱则是夏季祛痘效果的捍卫者,重建肌肤微环境,保护受损肌肤;而平衡活肤面膜则可以提升肌肤细胞的免疫力,还原肌肤的健康状态,这也是依薇儿植物系祛痘产品的最大妙处,重在“养”而不仅仅在“治”。 了解更多可以登录依薇儿官网。而之前因为没选对祛痘产品,留下各种坑坑洼洼的痘疤痘痕,必须得使用专业的祛痘印产品做后期修复工作,例如依薇儿B2祛痘印套装,循序渐进,科学修复。

比度克祛痘魔法棒

比度克祛痘魔法棒

2、分散痘各个击破:比度克祛痘魔法棒

比度克祛痘魔法棒,旅行包的最佳伴侣,任何肌肤都可使用,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澳洲茶树冰感按摩珠,源源不断将祛痘植物力量渗透肌肤,24小时随时随地,点到痘除,抑制细菌交叉感染,镇定舒缓肌肤,瞬间补充水分,及时消炎消肿祛痘。

温碧泉清痘益肤霜

温碧泉清痘益肤霜

3、催熟痘痘舒缓肌肤:温碧泉清痘益肤霜

温碧泉清痘益肤霜清痘催熟同步完成,催熟顽固红肿暗疮,改善因长痘而粗糙的肤质,具有净化及止痘功效,配合茶树油、绿茶,减少油脂,强力补水,均衡肌肤水分及油分,带有消肿、排毒、净化的功效,清痘抗痘,美白无暇,适合任何健康肌肤。

洁丽雅植物水

洁丽雅植物水

4、痘痘肌补水排毒:洁丽雅植物水

雅丽洁植物水由天然植物荟萃,含芦荟、甘油、甜菜碱等成分,能有利于祛痘消炎,控油吸湿,温和不伤肤。满足夏日肌肤喝水的大胃口,让水分充盈肌肤每个细胞,焕发水漾光彩。

作息的不规律以及过于刺激的饮食也是引发痘痘频发的重要因素,因此,长痘后应尽量避免睡眠不足或熬夜,避免内分泌失调加重,从而导致痘痘病情加重。其次,过于刺激的饮食常常会引起消化系统紊乱的问题,不但会引发皮肤问题,久而久之还会引发肝脏疾病。因此,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性和健康的饮食习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辅助祛痘治疗,缩短痘痘的康复时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