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维C虽能美白过量有风险 美白丸美白针效果又如何

维C虽能美白过量有风险 美白丸美白针效果又如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2 09:4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白皙的肌肤是每位女性的梦想,也是每位女性都在追求的,为了白可以说有些MM是不择手段,比如吃美白丸呀打美白针呀等等,也有比较保守一些的就是吃维c,那这些美白的手段都有着什么功效呢?维度女性小编就带你去看看维C虽能美白过量有风险,美白丸美白针效果又如何?

维生素C的美白功效:

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夏天能预防日晒后肌肤受损,促进新陈代谢,让已形成的黑色素排出,淡化斑点。到了秋冬,它能改变肌肤因血液循环变差而出现的暗沉现象。因为能提高治疗痘痘,美白等的功效,最近,高浓度的维他命C常被用于皮肤的治疗上。

过量服用维C的副作用有哪些?

A:过量服用维生素C,可引起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皮疹,有时甚至可引起泌尿系结石、深静脉血栓、血管内溶血或凝血等。每日超过5克时,则可导致溶血,严重时可致命。长期大量服用会导致耐药,突然停药,反而可能出现维生素C缺乏的症状。因此,长期大剂量服用维生素C是不可取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