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炸鸡+啤酒易长痘 学浪漫韩剧炸鸡+啤酒变痘痘脸

炸鸡+啤酒易长痘 学浪漫韩剧炸鸡+啤酒变痘痘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8 10:2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还记得炸鸡+啤酒有多火吗?要是你还没有尝试过炸鸡+啤酒那你就会被所有人说你OUT,可是你是否又知道炸鸡+啤酒会让你长痘痘哦,炸鸡+啤酒特别的伤肠胃哦,炸鸡+啤酒是不是真的不健康呢?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炸鸡+啤酒易长痘,学浪漫韩剧炸鸡+啤酒变痘痘脸吧。

然而这份在雪天吃炸鸡喝啤酒,期盼甜蜜爱情的浪漫情怀,却也带来了健康隐患。同仁医院消化内科刘顺英主任昨天告诉记者,年后这几天,就诊患者中,有20%都是吃了油炸食品、喝了酒而引起肠胃不适的。

“油炸食品很不容易消化,尤其是患有慢性胃炎等胃功能较弱的人群,油炸食品吃多了,会堵在胃部,消化不了,就会犯恶心、呕吐。”刘顺英告诉记者,吃油炸食品,再搭配酒类,就更会刺激肠胃,容易损伤胃粘膜,尤其在寒冷的雪天,油炸食品、冷且刺激的酒,接连下肚,很容易消化不畅、受凉,极易引发急性肠胃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