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女人多吃鱼or虾or酸奶抗皱有奇效 女人不抗皱=自杀抗皱食物不能少

女人多吃鱼or虾or酸奶抗皱有奇效 女人不抗皱=自杀抗皱食物不能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7 10:4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最怕的就是皱纹,一有了皱纹整个人就感觉老了好多岁,里面就变得“丑”了,女人不抗皱就等于自杀,一些抗皱的食物是绝对不能不知道不可以忽略的哦,女人的青春依旧很短暂了,怎么能还不努力的去延长呢?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女人多吃鱼or虾or酸奶抗皱有奇效,女人不抗皱=自杀抗皱食物不能少。

富含核酸的食物

核酸是一种生命信息物质,它不仅在蛋白质生物合成中起着重要作用,而且影响到其它各类代谢方式和代谢速度。核酸是一种葆春物质,它能延缓衰老,又能健肤美容。经科学验证,女性每天服用核酸约800毫克,维生素2克,4周后脸部皱纹大部分消失,粗皱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老年斑也逐渐减少。含核酸丰富的食物有鱼、虾、动物肝脏、酵母、蘑菇、木耳、花粉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