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拜香女”无法抵制的诱惑

“拜香女”无法抵制的诱惑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43编辑:vdo
分享:
La Prairie-Silver Rain挑逗了我的价值观,重新激起我做个有钱人的欲望。看到这瓶香水之后,见过无数市面的我就疯了。全国就8瓶,只在北京新开业的连卡佛有售,一万六千大元,全身镶Swarovski。那么美好,可是谁买得起?!

  Presents舞娘香水:嗅觉最挑逗。这款香水添加了最催情的依兰,催情效果一流,如果你想让你的他流连于你的山水之间,用这款香水他就逃不掉了!仔细看看瓶身美女图自知名插画家Richard Gray之手,挑逗意味十足却不失高档。而今年新香Presents舞娘,第一代的成分到了它身上,已经被脱到只剩下核心成分。

  Benefit my place or yours Gina感觉就挑逗啊。Benefit的Gina是一位魅惑女郎,专为色诱而生,执掌男人们的一切心思。你的一切秘密心事,她都了若指掌,只因超越界限的性感她的魅惑总被误认有罪;但是正如人们所说……“爱情与欲望面前,众生平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