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夏日性感香调 俘获他的心

夏日性感香调 俘获他的心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2:51编辑:vdo
分享:
香水是女人吸引男人的秘密武器,是女人的神秘性感外衣。当你从他身边走过时一抹香调也挑逗了他的心。究竟哪款香氛 能让他一“闻”倾心呢?以下一定有一款是你的专属! 1.闻一次就能记住的清新感

Estee Lauder欢沁艺术家限量版 淡香氛¥750/75ml

  多数男人觉得这款香水具有无比的清新感,像早晨的草坪,仿佛校园里带着羞涩的女孩,很清纯,让人闻一次就能记住。水彩画般的热带果香,吸引他没道理。

  前调:百香果、芒果

  中调:葡萄柚、香橙、荔枝

  后调:竹花、牡丹、檀香、杜勒鹃藤

2. 与生俱来的女性特质

Jean Paul Gaultier 高堤耶 Classique X 女性淡香水

  X,代表着没有底线的欲望,X,代表着神秘的身分;X,就像是即将跨过禁忌界限、朦胧暧昧的双面赛局,Classique X 有着强烈的女性特质,让男人不得不爱。

  前味:柑桔、佛手柑

  中味:柑桔花香、牡丹花香

  后味:香草、鸢尾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