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专属幸运香 改变命运

专属幸运香 改变命运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44编辑:vdo
分享:
香水是女人武装自己的“武器”,女人们通过香水的点缀更显韵味与性感。即便在动情时刻,那些欲望性感香水就变为“催化剂”,便增加了足以驯服异性的魅力和勇气。它们性感而缠绵,让它与你的灵魂深深相连。香水,不仅演绎品位,还是点缀情趣、营造浪漫情调的一种特别道具。

  可可.夏奈尔曾经说过:“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将来。”

  挑逗的眼神、诱人的腰肢摆动、明显的曲线、神秘的黑色装束完完全全的色情形象,这样的女人也许不适合正常的生活、却适合某个特定的时刻,因为这种类型的女人总是很受男人青睐。性感型香水是女人的重型炮弹,必须巧妙使用起来,要知道男人都是视觉+嗅觉同样灵敏的动物,男人对他们所看见的东西也要用鼻子闻!否则在他们潜意识中就不会真正接受,整个有诱惑力的装饰都会失去作用。

  想改变自己的命运,还不赶紧物色下以下哪款香水最适合你?

  AnnaSui Sui10周年纪念香水 化妆品牌的浪漫花海

  

  

Anna Sui Sui10周年纪念香水

  Anna Sui Live Your Dream梦镜成真是在Anna Sui10周年特别推出的纪念香水,与Anna Sui同名香水一样的瓶身,加入吸引女孩们的粉色基调十分美丽,再以图框设计出缀满蔷薇的炫丽盒装,品牌风格尽显。

  点评:香味方面,Live Your Dream梦镜成真有别于Anna Sui其它的香水,整体为木质调为基底融合花香,香水的前调以铃兰花融合水漾花瓣诠释女性活力,白胡椒则为前调添加了十足的自信气息,让香氛 一开始就展现出女性的鲜活的生命力;接着中调里保加利亚玫瑰则因为有了清新甜美的茉莉花搭配,让浪漫女人味的香氛散发耐人寻味的层次感;柚木、杉木、檀香木的淡淡木质香氛,环绕着麝香、顿加豆,展现出优雅复古的气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