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诱惑 勾引只需迷人香气

性感诱惑 勾引只需迷人香气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47编辑:vdo
分享:
2009新香捕捉了时下女性的自信风貌,摩登而鲜明的特质,绽放出各种不同味道的香气。

  如果你希望在清新外表下绽放性感诱人的魅力,拥有鲜甜多汁的水果味道与新鲜诱人的花苞香气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如果你想表现青春无敌的甜美诱惑,选择成分包括活泼及带点甜味的果香融合气质高雅、珍贵的日本玫瑰,再运用鲜嫩多汁野草莓带出一股迷人的酸甜口味,一场甜美果香与淡雅花香的完美邂逅,编织出法国与亚洲相遇的浪漫爱情。

  如果你想展现的,是都会时髦充满轻熟女性感的香调,则可尝试令人为之振奋的柑橘香气以及湿露的绿叶芬芳,然后交叠着荔枝与金黄苹果的鲜甜,共同交织而出的清新朝气,而明亮的百合捧花、小苍兰与茉莉,则是可围绕出女性迷人与优雅香气。最后,馥郁的香草与麝香突显与生俱来的魅力,并藉由橡苔与广霍香的适时引入,融合而出的是温暖深沉令人回味无穷的迷人香氛 。

   DKNY Be Delicious青苹果女香/ 限量版 青苹果香氛皂

DKNY Be Delicious青苹果女香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味:小黄瓜、葡萄柚、木兰花

   中味:白铃兰、紫罗兰 、玫瑰、夜来香

   后味:檀香木、黄金木、白琥珀

   DKNY Be Delicious 青苹果女香在香味的呈现上,综合了清新的果香以及多种异国花香调,让人就像咬了一口苹果,清新的夏日感受来自繁忙的纽约大苹果,让您在使用香氛的同时,也能够感受这个活跃都 会的生命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