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热辣推荐的秋冬香水

热辣推荐的秋冬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57编辑:vdo
分享:
香水有时对于女性来说具有很强大的力量。魔力香氛 的魅力便在于能够改变你的恋爱运。身体散发出迷人的香气,有时也能够让有完美的邂逅,与命运中的他相遇。

VIE鎏金璀璨香水 (GOLd Eau De Parfum) 价格:¥568元/50ml

她是属于成功的芬芳!喷洒上这款金光四射的香精,体会属于你自己的奢华时刻,沉浸你的身心于所有的美好和幸福!由今年最新的香氛潮流中获取灵感,选用温暖的琥珀、丰饶熏木韵味和广藿香。香精液体中融入了四种精心选择的珍珠粉 末,使液体呈现出奢华的金色闪光质感,同时也能在你喷洒香水的同时,留下尊贵的金色闪耀效果!

驱除邂逅中的妨碍的神奇香氛:Burberry 动感节拍女士淡香水

年轻、时尚、充满活力、动感、具表现力、有趣、具气魄的、韵味与神彩飞扬…所有这些的字眼,表现了情绪、灵感与感官的奔腾,都是我们为了鼓动动感节拍的热情而创造的。 微微闪烁而生动的意大利柑橘香调带给这款香氛多汁,热情而充满活力的韵调, 温柏花给这款充满绿意和甜蜜的果香调香水带来一丝乐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