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JLO 詹妮弗·洛佩兹香水品牌

JLO 詹妮弗·洛佩兹香水品牌

来源于:未知2011-07-12 16:27编辑:vdo
分享:

  

  JLO詹妮弗•洛佩兹可以肯定的宣称自己是世界上最为成功的名人香水品牌,或者说JLO詹妮弗•洛佩兹本人是不是明星已经不是那么重要的,JLO詹妮弗•洛佩兹的香水已经可以取代其本人作为明星的知名度了,现在,几乎全部的JLO詹妮弗•洛佩兹香水品牌拥护者绝对不是出于对于JLO嗓音或婀娜身段的喜爱,而是绝对出于对香水品质的信赖和拥护。我认为这可能是对明星产香水这一形式出现之后最高的评价了。

  JLO詹妮弗•洛佩兹出产了多款香水,而且风格多变,时令性非常强,经常根据季节、节日或重大事件推出限量版的香水,获得众多香友的肯定。另外,JLO詹妮弗•洛佩兹作为一个香水品牌是充满创意的。很多人都知道,JLO詹妮弗•洛佩兹still女士香水在近5年的调查中一直位列结婚及求婚香水首位,竟然超越VERA WONG这位婚纱大师的自有香水品牌。因为什么呢?我想绝对是因为香水瓶颈上那颗不那么值钱,但是别出心裁的戒指。

  JLO詹妮弗•洛佩兹近年来成为了口水品牌,几乎所有人都会收那么一两瓶JLO詹妮弗•洛佩兹的香水,所以渐渐地有些喜欢小众非主流的资深香友就不太喜欢收她家的香了。我也是差不多,虽然有glow、MIAMI glow、still、live luxe等好几款,但是都是晚于市场好几年,慎了很久才买进来的。但是买来之后,真的很让人感觉意外的,JLO詹妮弗•洛佩兹的香水里有很多惊喜和创意,需要我们深刻的玩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