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爱的回忆 营造专属于你的独家香味

爱的回忆 营造专属于你的独家香味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2:37编辑:vdo
分享:

香水,可说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东西,它可以唤起你几乎遗忘了的一段情;亦可以加深你与他爱的回忆。有时它会成为你的代言人,就在你与他擦身而过的时候,把你要传达的讯息轻轻告诉他。

拉夫·劳伦 浪漫相随

  像梦中巴黎的味道,充满典雅的女人味,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浪漫相随 (Romance Always Yours) 香氛 ,前味有小苍兰和太阳女神玫瑰,中味则是莲花、百合及白色紫罗兰,后味是麝香、广藿香和橡树苔,三者合成柑苔花的香调,既有兰花吐馨的温柔,又有似有若无的轻淡,深邃悠远,萦绕心头。

DOLce&Gabbana L’eau the one香水

  这瓶香的味道非常绵软,就像喷了它,说出的声音都该是柔软飘忽的。女人味的触动,也许是一条蕾丝裙、一件薄纱睡衣,而在近身的课堂,就必定是这瓶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