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森林系女孩必备10款清新气息香氛

森林系女孩必备10款清新气息香氛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2:57编辑:vdo
分享:

森林系美女是当下很热的话题,以服装造型打造出森林系美女的同时,让身体也散发出森林般的味道吧。

森林系美女清新自然香推荐

清新、自然的绿野仙踪似的幽幽香气,定能为你加分不少!下面就为你推荐几款今夏大热森林系清新香水。

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橙花仙子

花朵的欢歌,女性的温柔。新款花草水语橙花仙子由Thierry Wasser调制,灵感源于茜草料,又叫“茉莉诗神”,仿佛擦身而过的花园中美味诱人的气息。主调为迷人的茜草料,它的霸道的香气首次在香水中表现出来。野草、树木和落叶的清新,点缀着水果香调。白色花冠的前调,引人屏息追寻每一个几不可闻的小细节,直至发现中调中缤纷的橙花。

Thierry Wasser选择这种明快柔软的罕见神圣橙树花,是在途经卡拉布里亚的时候,在那里法国娇兰发现了它所用的佛手柑和香橼。这种独特的原料是配方构成中最精致的成分,它的生产商一家三代一直在采集萃取这种原料。仿佛柔滑的花瓣包裹在金色蜂蜜的怀抱里,浓烈淡雅的香气萦绕不去,引人沉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