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有毒 教你怎么鉴别香水品质

香水有毒 教你怎么鉴别香水品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6:5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我们听过“香水有毒”这首歌吧,歌词说的是爱情,我们说的是香水,是的,香水可以提升我们的魅力,提升我们的气质,可是呢,香水也是有毒的,廉价的香水用的原料大多都是工业化学品调配而成的,闻多了会多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今天呢,小编就教大家怎么鉴别香水。

廉价香水有毒 三招教你鉴别香水品质

香水起源于十八世纪的法国宫廷,这就意味着,香水从诞生之日起就被贴上了奢侈品的标签。

现在有很多廉价香水充斥市场。因为香水和人体密切接触,廉价香水对人体有没有危害呢?

“好品质的香水都是从纯天然植物中萃取出来的,如香脂、乳香、柠檬油等。这些天然芳香对人体没有害处,可以放心使用。”正是因为天然芳香的成本高,就造成了香水的昂贵。

“廉价香水都是劣质香水。它们大部分是人工化学合成香料制成,有些香水还是将有毒香料掺在劣质溶液中配制而成。”不仅原料劣质有害,而且这些香水的制造流程也往往达不到卫生标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