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春季香水新品 专属与春天的味道

春季香水新品 专属与春天的味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8 17:0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春天总是那样的清新,舒适,春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春天是充满绿色的季节,春天里的香水也是那样的清爽舒服,今天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盘点,在这个焕然一新的季节里,我们香水界的大牌们都推出了哪些新款式呢。

 

 

一年之计在于春,虽然初春天气依然寒冷,但细心留一下,树枝上的新苗,嫩嫩的青草,都在欢迎着春的来到。各大香水品牌也在这一年之计推出各自的新款香水,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都有什么新香,也来挑选一款属于你的个人香水吧。

 

 初春换新香 1月新品香水重磅推荐

 

 

 

宝格丽 (Bulgari)精华我的夜茉莉香水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Essence of a Jeweller” (「珠宝世家的精华」) 是奇幻配方,内藏绝对天才的密语,是珠宝专家与香水师之间的完美结合。珠宝专家琢磨出珠玉之华,香水师则由灵感之泉寻觅香髓,于是,从茉莉花提炼有如珠宝的精萃,创出一款令人一见倾心的独特香水,在香氛弥漫中,茉莉花洁白甜美的细致花瓣如同「天使之翼」优雅地裹住每一个女人,就像 Bulgari精美的珠宝,让女性之美升华。

前调:甜味佛手柑与橙--葡萄柚花犹如柑橘香调的三棱镜,香气勾画出独特的氛围。葡萄柚花温和的清新气息从中渐渐透出。

中调:阿拉伯茉莉花精油--天使之翼茉莉花中调完全降伏于花卉之轻狂:阿拉伯茉莉花精油就像有多棱面切割的珠宝,透出天使之翼的珠光华彩。

尾调:白色牛轧糖-木香-蜜腊琥珀-金黄麝香蜜腊琥珀香气把嗅觉带向更引人痴狂而带有金黄光芒的微妙气息,却有金黄麝香清新迸放的光华分庭抗礼,终至与温和的白色牛轧糖的温和香气紧密融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