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中性香水 > 透着王者风范的香水 都有那些获奖感言呢?

透着王者风范的香水 都有那些获奖感言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8 11:52编辑:beauty
分享:

能够成为热销的香水的必然会有它自己的独特之处,每一年也都有品质上乘的香水被法国FIFI香水大奖评委会所印证,获得这样的认证,香水们也有着自己的“获奖感言”,一起来听一听吧!

最佳演技男星:汤姆 · 福特 左岸琥珀

最佳看点 : 东西融合的细腻内心戏

获奖感言: 获得这个殊荣,我要感谢Tom Ford!虽然它是一个美国品牌,但我真正的出身却是来自Tom Ford的东方工厂,如此东西方的结合,让我有着东方异国情调。它用料讲究,以温暖的左岸琥珀为基调,并与柑橘元素完美融合。但有意思的是,我的身体仍保持着Tom Ford创始人作为建筑师出身的简洁线条感,虽然外表依然有着男性的刚毅,我想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令我获得如此多的青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