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中性香水 > 烈酒味香水 喷完你也醉了

烈酒味香水 喷完你也醉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8 13:12编辑:beauty
分享:

大部分的化妆品都有酒精的成分,可以有护肤收缩毛孔的功效,罗马时代男人们会把烈酒涂在脖颈和手腕上,以彰显雄性气质,这可能是最早的男士香水。如今以酒为灵感的香水也有很多,今天给大家说说烈酒味香水,喷一喷你醉了吗?

清酒 用大米和纯净的天然矿泉水复合发酵酿造而出,酒精度数在18°左右。清酒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有美容的功效,在日本,美艳的舞妓们会将香桃、柿子、莲花、玫瑰及菊花放进清酒来浸泡身体,让皮肤滑嫩的同时,也让身体散发迷人的香气。

金酒 蒸馏法酿造的烈酒之一,清爽干烈,因其有浓烈的杜松子气味也被称作杜松子酒,其中经常加入果味和香料调和,口感多变。

香槟最早是一个地名,如今是一种葡萄酿造的起泡酒,制作工艺十分严苛,酿好的白葡萄酒装瓶再添加糖汁与酵母,在瓶中进行再次发酵而成。

朗姆酒 用甘蔗的糖汁发酵蒸馏而成,最初只是蔗糖生产的副产品,味道芳香甘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