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遮瑕笔如何挑选?先了解你的肌肤

遮瑕笔如何挑选?先了解你的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02 15:57编辑:beauty
分享:

遮瑕笔如何挑选?先了解你的肌肤

遮瑕笔可以说是十分方便好用的遮瑕产品,当然你要先了解你的肌肤才能选择合适的遮瑕产品。底妆最大的灾难就是无法遮盖本应该不见的小瑕疵,所以如何粉底液无法hold的范畴之外,如何然自己的的底妆变得完美就是修容笔的事情了。

关于遮瑕笔的作用,相信大多数的朋友都知道,帮助修饰脸上的瑕疵,包括痘疤、斑点、细纹等等。不过对于一些化妆新手来说,我们来说下要点。

第一:最重要的同时也是必须的一点就是要选择一款跟肤色相近的,或者是稍微亮一点的遮瑕笔。因为颜色相差太远的话,会让你的妆容看上去很突兀的。

第二:假如你为了方便,可以是直接用遮瑕笔点在需要修饰的皮肤上,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小刷子,或者是无名指,蘸取适量点在皮肤上。记住要尽量的把它和周边的皮肤连接的地方涂抹均匀哦。

小提示:一般来说,假如你纯粹是想使用遮瑕笔(不使用其他的化妆品)遮盖一些小斑点,是ok的,但是假如是要遮盖痣的话,恐怕就有点难度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