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分分钟变形象,造型逼真的假发,时尚人士的首选

分分钟变形象,造型逼真的假发,时尚人士的首选

来源于:网络2017-05-17 15:19编辑:vdo
分享:
中老年假发套

采用50%真发50%假发混合而成的假发套,蓬松更逼真,轻薄透气,佩戴舒适,无菌弹力内网,佩戴更安心。

气质齐刘海长直发假发

采用仿真亚光高温丝制作的假发,造型逼真,显脸小,很有气质,可拉可烫自己造型,让你更美丽。

中分空气刘海蓬松长卷发

仿真头发制成的假发,可以像真发一样分路,手工钩织无痕隐形包边更隐蔽,手感跟真发一样,更逼真。

空气刘海薄长发直发

微黑自然卷长直假发,空气卷卷内扣超薄刘海,哑光度好,头顶仿真中分头路大头皮,造型逼真。

齐刘海梨花头修脸假发

要是觉得太短会影响颜值,不如尝试一下这样的中长款,偏分的造型更加有女人味,关键还能很好的修饰脸型,给你的外形加分!

空气刘海大波浪卷自然逼真假发

舒适透气大波浪卷假发,模拟真发,毛囊发根清晰可见,模拟真发生长颜色变化,逼真生动,能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中老年帅气逼真短波波真人发丝假发

取自少女发丝,柔顺亮丽,佩戴效果好,无需打理,手织头皮舒适透气,可自己打理造型,跟真发一样。

中老年时尚修脸假发

中老年修脸假发,带上后显脸小,时尚减龄,采用一半真一半假的发丝,达到以假乱真的目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