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眼影往往决定了你的气场,来看看怎么挑眼影吧

眼影往往决定了你的气场,来看看怎么挑眼影吧

来源于:网络2017-05-08 13:20编辑:vdo
分享:
珠光色炫彩烤眼影

这是一款很像巧克力的单色眼影,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真得让人很有食欲,我想吃货会比较喜欢。

裸妆珠光四色眼影盘

买眼影首先挑的是配色,想这个牌子推出的几个配色我都还挺喜欢的。日常实用的大地配色,约会可用的桃花妆配色,总体来说偏淡雅,都是很好的选择。

TUTU九色眼影盘 含西柚色南瓜色

这个眼影的配色就比较暖一点,有最近比较流行的西柚色南瓜色。适合暖暖的萌妹子。

珠光大地色8色眼影盒

除了配色,就是看是否又珠光亮片是否均匀。当然如果你喜欢亚光的质感,那么不妨选取一款没有珠光的眼影。

蓝秀亚光眼影大地色哑光单色眼影

亚光的颜色会有一种比较成熟的质感,上妆效果会有种冷冷的感觉。

费欧蜜娜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然后就是上手试一下,是否好上色,延展性如何。不好上色的眼影,颜色再美也毫无用处,而有的眼影乍看之下毫不起眼,但上色效果非常惊艳,比如这款。

萌黛儿珠光卧蚕笔眼影笔

至于这种卧蚕眼影笔,对于手残党来说种福利,但是价格肯定不如眼影盘实惠。

开眼头韩国卧蚕8色眼影

我个人比较推荐买眼影盘,不会话可以慢慢练,化妆始终技巧,既然是技巧,那么就可以熟能生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