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春天身体肌肤严重缺水,你需要一款身体乳来保湿

春天身体肌肤严重缺水,你需要一款身体乳来保湿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6:27编辑:vdo
分享:
CeraVe SA水杨酸身体乳

作为一只斗得过痘痘,打得过黑头的水杨酸乳, 去鸡皮?so easy。

Alpha Hydrox12%果酸身体乳

含12%果酸成分,是身体肌肤有橘皮鸡皮,肤色暗沉妹纸的心头爱。通过果酸焕肤的原理,调理肤质,嫩白细嫩全身肌肤,保湿不黏腻,滑溜溜度过每一天。

Aveeno保湿润肤乳身体乳

这款乳霜可以减少因湿诊引起的皮肤干燥,并能够给肌肤带来全天的保湿。无芳香味,无添加剂。特别的温和,适用于干燥和敏感肌肤的使用。

蜜蜂之家固体身体乳

以蜂蜡为基底,添加各种植物精油调制而成,舒缓皮肤干燥且抗衰的功力很是强大。

LG ON香水身体乳

400ML超耐用的大罐装,属于一年四季都夯得住的款,大罐装用着也不肉疼,还可以当护手霜用。

LOSHI马油身体乳液

这款马油身体乳比普通身体乳好用特别之处就在于它有着非常棒的渗透力,可以经过血液渗透到皮下组织,加快血液循环,新陈代谢。

小蜜蜂蜂王浆身体乳

味道微甜,而且十分钟左右会变的更淡。质地真的是非常轻盈的乳液,涂抹后吸收非常快,最让人惊艳的地方在于,身体像撒了一层细腻的珠光粉,在灯光下一闪一闪的。

澳佩尔 绵羊油润体乳

它是以澳洲本土的绵羊油为基底的,所以吸收起来比一般的身体乳要快很多,能更好地效改善干燥肌肤常见的脱皮与紧绷现象,用完后肌肤柔软度会大大地提升,十分强大。

欧舒丹甜蜜樱花味身体乳

蜜意满呈的樱花润肤露,在深度滋润肌肤的同时,令身体散放迷人的樱花芳香,令人迷醉,搭配樱花味沐浴啫哩,可令清甜樱花味更持久。沐浴后,趁着肌肤还有微微湿度时轻柔均匀地涂抹,绽放樱花般恬静女人味。

丽蕴天然胶原蛋白身体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