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美眉彩妆不怕水 力荐高效防水产品

美眉彩妆不怕水 力荐高效防水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5 09:07编辑:beauty
分享:

完好的妆容看起来很精致,整个精神面貌有佳,气质也能完全的凸显出来。可是当女人遇到伤心事时,眼泪有时会经不住地流下来了,这时候,你的妆容能抵抗得住泪水的洗涤吗?是不是原本炯炯的可爱大眼变成了黑乎乎的熊猫眼了?这种情况在日常生活和电视上都看到了很多。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美眉们必须准备秘密武器,那就是高效防水的彩妆。有了它们,流泪和游泳都不怕了。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动不动就爱掉眼泪,情感细胞极为丰富。看个韩剧要哭,跟男友吵架要哭,受了委屈更要哭。哭是女人最擅长的武器,楚楚可怜,我见犹怜,激起男性想要保护的欲望。可是哭的睫毛膏眼线眼影都糊成一团变成熊猫眼,泪痕斑斑的脸颊,黑漆漆的眼泪足以让男性荷尔蒙瞬间变成胆固醇!如何在梨花带雨的同时还能hold住妆容?悦己编辑为大家分享几款防水彩妆哦,卖力哭戏不怕丑,轻轻松松征服男友!

爱哭MM必备彩妆之兰蔻催眠睫毛膏

Lancome/兰蔻 催眠睫毛膏产品价格/规格:330元/6.5g

专为亚洲女性睫毛软硬度及卷曲度量身打造,完美的软硬蜡比例,软蜡能从根部完美包覆睫毛,立即根根分明且无限增量浓密;硬蜡则为睫毛打造性感的卷翘曲线,再怎么叠刷,也不担心睫毛垂塌。独家终极防水抗晕配方为睫毛披上专利油水防护膜,能完美包覆睫毛、抗水、抗油,即使夏天游泳、冬天泡温泉也能放心施展性感魅力!性感双眼,完美放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