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Mini护手霜在手 重获芊芊玉手

Mini护手霜在手 重获芊芊玉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8 13:49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的双手是最勤劳的,干活干得最多,清洗的次数也最多,如果没有好好呵护就会变得粗糙。特别是在冬季,随身携带一支护手是必须的,随时随地都能呵护双手,Mini装的手霜不会占用包包很大的容量,重量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仅方便,效果也好,有了它恢复手部的柔嫩肌肤,重获芊芊玉手,绝不是问题。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Mini护手霜。

让手部“回春”除了日常注重呵护保养之外,随身携带一只靠谱护手霜也是日常的好习惯。当然了,在手霜的挑选方面也有很大的学问,一般市面上的护手霜就有保湿型、防护性和修复型之分,秋冬季也不能一味的追求品牌偏好和护手霜香味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肌肤状况的产品才是王道!为你推荐8款可以放进手包中的Mini护手霜,这当中有没有让你心动想纳入囊中的呢?

L'Occitane 欧舒丹乳木果蜂蜜润手霜(限量新品)

含20%高浓度乳木果油、蜂蜜及杏仁精华,发挥长效滋养、柔肤及修护作用,用后令双手柔软而芳香,同时得到持久的保护。

Innisfree 悦诗风吟油菜花蜜护手霜

济州岛油菜花蜜成分滋润呵护干燥手部肌肤的营养保湿护手霜。含有32%以上的纯净济州岛油菜花蜜萃取物,皮肤如同喝了蜂蜜水般焕发光泽,轻柔滋润呵护手部肌肤的高营养保湿质地。3无配方未添加对羟基苯甲酸酯类防腐剂、矿物油、酒精。

Figs&Rouge 菲格丝可可玫瑰护手霜

甜而沉的纤细花香,富含丰富的可可黄油,滋养修复各类型的肌肤,容易吸收且不油腻,让肌肤绽放自然光彩,产品不含矿物油、不含Paraben,100%天然,100%纯正。护手霜含可可玫瑰精油,甜而沉的纤细花香,有柔软肤质,保湿的作用,有效调理成熟及干性肌肤,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Gamila Secret 神秘卡米拉植物精华护手霜

以Gamila婆婆40年研究成果为依托,秉持100%天然原则,在其秘方的基础上再添加针对手部所需的护理材质,在肌肤底层进行细胞调理,增强其自身保湿力、防护力及抗氧化能力,愈合破损肌肤,并在表面形成天然保护屏障。随时使用,给予双手新鲜野生植物的活力,重现年轻美丽柔软的纤纤玉手。同时,特殊调理配方中的紧致成分,能有效提升手部的整体线条,除去松弛感,减轻手部纹路的同时塑成纤泽年轻态;能有效软化老废角质,为甲缘做特殊护理,整体提升手部的细腻度、光滑度、柔软度的同时,让指甲边缘精致健康;天然抗氧化成分,有效抵抗老化,祛除黄气恢复白皙红润;特殊渗入工艺,可被肌肤迅速吸收至底层,毫不黏腻,只余即时可见的饱满柔滑。

Jurlique 茱莉蔻玫瑰护手霜

蕴含玫瑰、金盏花及紫罗兰等多种植物精华成份的护手霜。给与手部长时间的保护和深层的滋润,令双手回复柔软幼滑。深层保湿而无油腻感。还可润泽强健指甲,更可以为双手做手膜。

Tonymoly 魔法森林水蜜桃子护手霜

本品内含水蜜桃和杏仁的提取物成分,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腺苷成分具有抗皱功效,延缓手部肌肤的衰老!给双手带来长久的柔滑水嫩。含有番茄红素的桃子及银杏精华,补充手部皮肤营养,恢复光滑水润,含有抗皱成分,可以提高皮肤弹力。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喷泉SPA护手霜

含有喷泉水疗精油及蓍草,苜蓿,金盏花等萃取液及卡力特。因为特殊天然果乳脂活性配方,使用后能保湿润泽修护手部肌肤,不让干裂及皮质过度剥离,确保双手的润滑与柔软。在使用时取适量揉搓于洁净后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