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抗皱精华不可缺 品牌抗老精华大PK

抗皱精华不可缺 品牌抗老精华大P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9 11:20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到了25岁就开始走下坡路,所以爱美的话就要好好保养。精华就是一款好的抗老产品,它一般都价格不菲,抗老精华尤其如此,有些怕蛮烦的MM们为了省钱或者图省事,就去掉了精华这个护肤步骤,认为是可有可无的。可是当你真正用过以后,就会知道抗皱精华的昂贵是有道理的,因为它真的能帮你抚平脸上的细纹。下面介绍13款抗老精华,可以参考一下。

1.水芝澳海洋珍萃多效修护精华露

浓缩无油配方,丁香花精萃,强韧肌肤胶原蛋白,带来多重抗老功效。

2.La Prairie鱼子精华紧颜液

新一代鱼子精华珍珠囊,蕴含新一代最高浓度精纯鱼子精华,配合独一无二的葡萄糖紧肤网,重整肌肤基本结构,长效紧致美肌。

3.Sisley抗皱修活修颜精华液

从根源上改善各种皱纹的抗皱精华,较浅的幼纹和干纹明显变浅,除皱效果显著。

4.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倾注25年干细胞科技研发心血。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细滑肤质,塑造弹性肌肤,全面提升肌底弹性、活力。

5.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抚痕精华乳

首度运用3%高浓度玻色因PRO-XYLANE+神经酰胺,解决细纹、毛孔等初期老化痕迹。

6.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

27年口碑赞誉的黄金双瓶已更新至第七代,首创水油分离技术,革命性2-in-1 双瓶设计,蕴含20款高效植物组合,全面提升肌肤自我修复能力。

7.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

蕴含通过香奈儿独家研发的多重精密分馏科技(Polyfractioning)萃取而得的活性成分——五月香草荚果精华PFA,质地极其细腻,使用过程非常享受。

8.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研制强大配方首次支持夜间天然净化过程,助力肌肤最大化发挥天然的夜间修护功能,拥有超过25项专利和申请中专利。可显著淡化各类主要的明显老化迹象,明显抚平细纹并强健肌肤。

9.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卓颜抗皱精华素

这支Origins全球销量第一的精华素推出全新大容量包装,蕴藏来自非洲“灵魂之树”榆绿木的树皮萃取,并经由临床试验证实可显著淡化纹路,特别是法令纹及抬头纹,从而为肌肤减龄。

10.伊丽莎白雅顿铂粹御肤精华露

首款针对环境侵害的“PT精华”,“Idebenone艾地苯”+ 极智修护因子“Thoitaine麦硫因”,强效防护并精准修护,有效隔污染、抗氧化。

11.娇兰御廷兰花奢华护肤恒妍精华露

双倍浓缩的新一代御廷兰花活力精萃能够提供更多呵护,再造精华混合亲水分子和厌水分子。“双倍封装”的超分子矢量系统极大增加了精华液的散布和对它们的吸收速度。

12.Dior迪奥密集修护精华露

红色1号,Dior迪奥家的超级明星精华露,强力对抗都市污染对皮肤造成的损伤,让肌肤远离细胞分子毒素,深层焕亮,透现纯净光彩。得到深度赋活的肌肤,细腻柔滑舒悦。

13.雪花秀臻秀修护精华露

是护理老化肌肤、唤醒深层活力的韩方精华露,独特韩方配方,使用即使在温泉中也能发芽、拥有超强生命力的种子,从深层开始回复肌肤健康生机,唤醒肌肤深层再生活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