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推荐必备红唇化妆品 点亮你的妆容

推荐必备红唇化妆品 点亮你的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1 10:02编辑:beauty
分享:

在寒冷的冬天,女人的包包里面怎么会缺了红色的唇膏呢?我想大家都感受过明星们的红唇妆,不管在哪种场合出现,红唇女人都是那么美艳惊人。红色百搭任何场合,所以,一支红色唇膏必不可少,有了它才能画出诱人唇妆,下面就来看看唇妆的化妆技巧,并且特别推荐几款必备的唇膏。

事实上,唇膏分薄、密两种不同效果,先从能带出自己原本唇色的薄色开始,然后是饱和高密度的深色唇膏,再一步一步向着终极红唇look迈进。

1.淡色系——不受年龄、妆感限制,轻松易上手

看着貌似是深红色,其实是偏透明感的效果,颜色几乎淡到只剩一点,这是今年秋冬相当流行的新趋势!因为诉求在提升红润感,而非完全遮盖唇色,对于首次尝试唇膏的女性最为适合,因为能将原本的苍白唇或深色唇利用少许色彩补强,无论重复叠擦也不会有NG困扰喔!

2.密色系——比正红色更棒的颜色出现了

发色度高!由于色彩粒子密度高,因而显现的颜色细致饱和,但仍具有水透感的质地,因此被称为密色唇膏。在深红色唇膏上,其显色效果反而比正红色更好,唇膏中特殊薄膜能贴合双唇,维持均匀色泽并提升肌肤质感与细腻度,不会太红过于鲜艳。

今冬热辣推荐:

NO.1 Max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修护唇膏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蜜丝佛陀魅惑润泽修护唇膏是首支蕴含全新Silk Therapy配方唇膏,蕴含丝朊蛋白有助维持双唇水润度,细滑质感,更易上色,用在任何场所,可以打造明星妆容,润泽出丰盈亮泽唇色!11款时尚颜色,薄色、深色任君选择。

NO.2 BOBBI BROWN芭比布朗丰盈润彩唇膏

巧用红唇妆点美丽 五款唇膏热荐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全新的唇膏配方,添加高浓度色素因子创造无与伦比的饱满色泽,只需轻轻一抹即可轻松上色,同时膏体轻盈润泽,突破高色浓度唇膏不够滋润的瓶颈,让双唇时刻柔软水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