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10款蜜粉助彩妆 修颜肌肤变美肌

10款蜜粉助彩妆 修颜肌肤变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0 09:54编辑:beauty
分享:

化妆包是几乎是每个女人的必备品,那么包里有什么是彩妆必不可少的东西呢?蜜粉就是美妆的法宝之一,它是妆容最后修颜的有利武器,也是彩妆必备化妆品。只要简单的用蜜粉来修饰一笔,就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粉嫩细腻,美肌容光焕发。

如果让你在梳妆台、化妆包里面选择一样似乎无足轻重但却不可缺少的单品,你会选择哪一个?哈哈,编编先说了:蜜粉!作为彩妆步骤中最后的一步——修颜,它是最简单的一步,但也是能让你的肌肤质地华丽升级的一步。编编的梳妆台上面,就摆了好几种各式的蜜粉,虽然每日的用量都很少,但就是离不开它们,除却为妆容华丽升级之外,它们五颜六色的闪烁着的光芒也非常惹人喜爱呢。

那么这些五颜六色的闪烁粉末到底能有什么样的效果?作为化妆品,它们可分开局部加强作高光阴影使用,更神奇的是,当你将多色粉末混合在一起使用的时候,肌肤上竟散发出一样完美的独特光芒,这,便是色彩的魔力和蜜粉的妙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