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春节提前备“妆” 春夏彩妆系列主旋律

春节提前备“妆” 春夏彩妆系列主旋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3:50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现在还停留在寒冷的冬季,但是春节已经慢慢地向我们靠近,作为时尚达人,必须要提前预热彩妆的潮流。那么春夏季节的流行彩妆系列是怎么样的呢?维度小编已经无法遮挡激动的心,今天,就一起来提前备“妆”,粉嫩妆就是化妆的主流。

当大家还党沉浸在冬天里的火热红唇,型眉烟熏的时候,香奈儿已经公布了2014春夏系列的彩妆,奶油糖果般的红色调,由深到浅、亮到暗,毫无刻意的渐层似乎只有在大自然中才能捕捉到的景象,成为了2014春季妆容的主旋律。

香奈儿2014春季彩妆共包括眼、颊、唇等8个类别,均以富有春天浪漫气息的粉为主色调,利用光影的变化,勾画出具有粉嫩少女感的春夏最新妆容,据悉这个系列的彩妆将在1月上旬在美国最先投入市场。对于售价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参考香奈儿同类别是的其它单品。

除了香奈儿,如NARS、YSL等高关注度的彩妆品牌,也在2014伊始公布了最新的春季彩妆,粉红菲菲的妆容基色也是她们这一季的主调。摆脱大女王的格调,粉嫩清新的妆容再次回到人们的视野中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