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露华浓彩妆品牌离场 了解化妆品动态

露华浓彩妆品牌离场 了解化妆品动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9 11:08编辑:beauty
分享:

作为爱化妆的美眉来说,要了解彩妆产品的动态,才能更好的选择化妆品,运用彩妆的技巧妆扮出美丽的自己。前几天两大彩妆品牌纷纷退出中国市场,露华浓彩妆刚刚宣布撤离中国,卡尼尔品牌也紧跟其后宣布。为什么在这个大量品牌都涌进中国的时候,她们却退出了呢?露华浓的彩妆实惠又实用,卡尼尔也受到不少人的青睐,为什么黯然离场了呢?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今年一开年,狠心离我们而去的两大品牌吧!

起大早却赶了晚集,这就是露华浓的写照

以彩妆为主的露华浓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化妆品牌之一。早在1976年,广州友谊商店就开始销售露华浓唇膏,2012年在中国的销售下滑,此一势头延续至2013上半年,而该公司将原因归咎于中国经济成长放缓导致消费减少。公司发言人EliseGarofalo表示,“我们就中国商机及运营成本做了一番总体评估,我们的结论是退出中国市场是最为合理做法。”

进入中国的外国美妆品品牌都为了顺应中国的市场潮流做出了许多改变,像欧莱雅,宝洁,但以露华浓等为代表的一批品牌却并没有。”许多时候外资日化品牌在华的发展是否顺利,决策层本土化很重要。

最早的露华浓原来是做美甲起家的

1932年,露华浓公司成立于纽约,创始人是查尔斯-郎佛迅、约瑟夫-郎佛迅兄弟和化学家查尔斯-郎曼。他们共同发明了一种特别的生产技术,即用颜料替代染料制成色泽艳丽的不透明指甲油,并调配出前所未有的缤纷色彩。这项成功的发明立即引起了巨大反响,给当时的女性带来了美丽与惊喜。最初,露华浓甲油只用于美容院中,随着人们对美甲需求的急增使这项业务扩展到了零售店中,从而大大推动了露华浓公司的发展。产品偏重彩妆、美甲、美发。其中,任何质地的粉底都分三种配方,照顾中性肌肤、混合性肌肤、干性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