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美瞳致眼结石 近视妹妆大眼神器

美瞳致眼结石 近视妹妆大眼神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5:58编辑:beauty
分享:

美瞳可以让眼睛放大,变得更加灵动漂亮,但是你可知道戴美瞳对眼睛有一定的伤害?微博上就爆出戴美瞳导致眼结石的新闻。这一消息一出让不少人开始畏惧美瞳,也让很多人失去展现电眼的机会,尤其是戴眼镜的近视妹,不用担心,小编推荐眼镜妹妆出电眼的6大神器,让你甩掉美瞳呈现电眼不是梦。

1、兰芝持久纤长睫毛膏 ¥190/8g

特别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制,特有“魔力美睫刷头”,使用方便,不仅可以均匀、轻柔的卷拉般刷至每一根睫毛,更是可以轻松卷拉内眼角和外延眼角的短小睫毛,提升整体眼部效果,达到美容专家所推崇的理想3cm眼眸的完美状态。

2、玛丽黛佳黑流苏密语睫毛膏 ¥99

当前图片注释

全新睫毛嫁接科技,黑+白+黑,简单三步,无缝嫁接,层层包裹加密拉长,浓密度极极倍增,定义前所未见丰厚浓长。全新炭黑聚合物柔滑配方,一刷睫毛即刻浓黑,赋予双眸黑亮神彩。全新密集束形刷,300根精细刷毛,零星细小睫毛也能从根部提拉卷翘,持久定型。全新智慧成膜配方,全天候不晕染,真正清水可卸,絮状脱落,干净零损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