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红唇魅力不可挡 红色风暴猛来袭

红唇魅力不可挡 红色风暴猛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0 15:37编辑:beauty
分享:

红唇妆一直是女人性感的一种象征,红唇的诱惑无法抵挡,魅力瞬间飙升,让人无法自拔。下面,我们就来感受一下红唇制造的魅惑,红色风暴猛来袭,你能抵挡得住吗?当然想要画出一个成功的红唇,唇部化妆品必不可少。

●红色风暴

◎瓷白色肌肤

相信你一定不会对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刘玉玲感到陌生。艺术大师Chase Aston 说: “对于瓷白色的肌肤,唇膏的颜色最好含有一点蓝紫色调,比如樱桃红、葡萄紫,略微带有一点紫红色调更能衬托你的白皙肤色;同时,棕红色是最不适合的,简直会让你泯然众人,所以要尽量避免使用这一类的颜色。”

◎蜜色肌肤

像珍妮佛·洛佩兹那样的蜜色皮肤真是让人羡慕,这种色调的皮肤更适合深红、褐红色调的唇膏,它不仅能提升你的性感魅力,同时也不会让人感觉俗艳和愚蠢。

◎小麦色肌肤

卡梅隆·迪亚兹的皮肤有着明快的小麦色调,这种具有温暖感、金色调的小麦色肌肤与鲜亮的番茄红或火红色很搭。含有粉红色基调的红能够衬托出小麦色肌肤的健康活力,让脸色也变得更明艳。

◎深色肌肤

桑德拉·布洛克和超模Alek Wek 的深色肌肤让人印象深刻,大师KarenMason 指出: “大多数温暖的巧克力色黑皮肤与番茄红都是绝配,但Alek 的肤色属于冷色基调的黑檀木色,所以也就适合同样含有冷色调的红,比如樱桃红、莓红色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