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给化妆品加点温 护肤效果能翻倍

给化妆品加点温 护肤效果能翻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0 16:20编辑:beauty
分享:

寒冷的天气不仅让人的肌肤变得愚钝,好气色也不易显现,为什么呢?除了肌肤本身的问题外,其实与女人护肤使用的化妆品的关系也非常大,因为护肤品在低温下各种功效也难以全面发挥,所以适当给化妆品加点温,美容效果轻松翻倍。

我们都知道,化妆水、乳液等产品,用体温加温后再使用,更有益于吸收。加温后效果倍增的不仅仅只有护肤产品,日本相关网站就向大家介绍了几款加温后使用效果倍增的化妆品。

卸妆乳

当皮肤油污温度达到和皮肤表温相同的32度时,污垢才得以溶解并排出。如果卸妆乳是冷的,皮肤的温度就会低于32度,那么污垢便难以清除。所以,先用掌心加温,使卸妆乳温度接近皮肤温度,再使用为好。

面膜

在泡澡的时候敷面膜,皮肤毛孔完全张开,效果更好。当然,使面膜本身具有与体温相同的温度后再使用,更有益于吸收。因此,我们推荐您在泡澡时,顺便将面膜放进澡盆中进行加温,然后再使用。

身体乳

身体乳会由于温度低而变硬,那样一来便不易涂匀。如果身体乳变硬还继续使用的话,就很可能会伤害皮肤,而且还不容易渗透进皮肤深层。因此,最好事先将身体乳放在暖和的地方,或者用掌心加温后再使用。

睫毛膏

受冬季温差影响,睫毛膏极易凝固。使用凝固后的睫毛膏,既涂不均匀,又容易成块,显得脏脏的。在化妆之前,准备一杯热水,将睫毛膏放进去,这样睫毛膏就会变得温热而柔和,更容易涂匀。

只需轻松几步,便会让化妆品的效果加倍。在寒冷的冬季,您不妨也试试这些诀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