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唇妆流行趋势 唇色开启色彩之旅

唇妆流行趋势 唇色开启色彩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7 10:35编辑:beauty
分享:

2014年流行的彩妆是什么?流行的唇妆又是如何?唇色演绎着什么样的精彩趋势?今天,我们一同来看看2014年唇妆的技巧,了解唇妆流行趋势,开启唇色的色彩之旅,帮你打造专属你的唇色魅力。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唇妆的化妆品,唇膏的光彩。

innisfree生机真彩唇膏

魔法白色可淡化底色,而春茶淡绿可以使颜色向橙色转变,具有神奇变色效果的魔力唇膏,一秒钟就能将过季唇膏变幻成最In的唇色。

俏丽橙色唇

已拥有了人人必备的正红色唇膏,又想试试看自己是否适合大胆的橙色唇膏?大红色叠加上绿色唇膏,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尽情享受热情的红色通过绿色唇膏的糅合,逐渐变成俏丽橙色这美妙的过程,自己成为自己的魔法师,色彩之旅就此开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