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详解注射瘦脸手术

详解注射瘦脸手术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14编辑:vdo
分享:

面部是人体美的门面,是上部暴露的地方,是视觉的第一印象,可以使人一见钟情,也可使人不欢而散。东方人以脸部小巧,下巴尖尖为美,在瘦脸风大行其道的时代,小脸美女已成了时尚。生活中,许多人的脸形有这样或那样的缺憾,如今,这些梦想都能通过整形美容来实现。

东方人以椭圆形的鹅蛋脸和瓜子脸为最美,上部长圆,下部园而尖,具有比例协调、匀称,线条分明等特征,无论从正面,还是从侧面看,均比较丰满柔和而具有立体感。由此可见,面部对人体美尤为重要。面型即面部轮廓,因此,对于面部轮廓不甚满意的人来说,面部整形手术是美丽脸庞的希望工程。通过这种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工程”雕琢,已成为许多人“人生里程重新出发”和“实现新梦想”的捷径。

打造瘦脸美女---咬肌切除与肉毒素注射 

咬肌为长方形肌肉,位于下颌骨升支外侧。咬肌肥大多见于遗传因素,也有些是与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这些人咬紧牙时可见面部的耳朵下方突起明显,可触到较硬的咬肌,而且皮下脂肪不多。这种类型的瘦脸术可以采用咬肌切除或者注射肉毒素。

咬肌部分切除术有一定的手术创伤,需要恢复一段时间,但维持效果长久。手术在口腔内进行,首先要彻底消毒使口内的细菌降低,以降低术后感染率。咬肌去除时应去除咬肌的内侧面,避免伤及面神经的下颌缘支。咬肌去除量根据术前检查的情况而定,去除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

注射治疗咬肌肥大采用的肉毒杆菌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过程约为20分钟,不必麻醉,注射创伤小,恢复快。注射后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效果大约可以持续一年左右,之后又逐渐恢复,经多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注射后应避免用力嚼和咬等动作。

术前注意事项

1.注射前两周应禁止使用阿司匹林,以避免注射的部位产生瘀血。2.不可与Aminoglycosides类的抗生素并用。

术后注意事项

1.不能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2.注射完4小时内应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 3.注射完至少3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 4.注射完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5.注射完后暂时不要做三温暖。 6.注射后6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7.可以进行轻微的卸妆。 8.头部改变姿势的次数愈频繁的人,注射的效果会愈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刘媛媛奔驰女  怎么判断唇釉是否用完  贝兰多  闫盼盼  term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nyx遮瑕哪里看生产日期  bowl中ow的音标  植物乐园  玄云发动机怎么启动  学前教育本科毕业去向  广州娇韵诗专柜  边城二老的人物形象  new balance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上海童谣外婆桥  朵唯d1参数  1in是什么  真空开关断路器  Aubrey Organics  Genimi  LUOLAI  idea界面中文翻译  迪朗贝斯防晒喷雾  兰蔻口红07夜游  山鹰教练机最新改进  采青  45岁用资生堂和欧莱雅  乐敦cc精华孕妇能用吗  什么腮红好  gopas口红价格3803  处座男生不爱了的表现  AIP潜艇航程  桜都字幕组2019二月合集  ohui欧蕙怎么样  SVR  默拉克E45  进度计划表用什么软件  一加五合一加五t哪个好  刷涂料人工多少钱一平方外墙  中央当官的渠县人  学甜品师学费一般是多少  ysl橘红色唇釉  FRAJUMAR  妙巴黎腮红哪个颜色火  off发音音标  移动定制版破解  圣罗兰唇釉什么颜色显白  资深堂的护肤品好用吗  ie11卸载失败  小米9陀螺仪位移能换机吗  防晒修复液  轮舞曲duo提取 magnet  anathema啥意思  康佳三合一主板维修  IPKN  产检流程表  学前教育专升本考什么  Aderma  a站复活原因  S型门  开关的on是什么意思  文化复兴的作文1000字  魅可专柜有礼盒包装吗  哪里有花印专柜  大小字母表读法  LA MER  Kamill  5800a8k860主板通病  HomeFacialPro  雅思小作文只写了一半不到  b超肝脏正常但是afu高  a站是哪里  碧蓝航线三无账号怎么改密码  广州理发店排名前十名  attempt的意思是什么  适合敏感肌角质层薄的护肤品  歼击机和截击机的区别  黛珂防晒好用吗  豪华私人直升机  西安奔驰老总刘元婷  植村秀气垫腮红  干皮适合雪花秀还是后  yeilow怎么读  贝玲妃高光蜜粉好吗  两台发动机并联运行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得鲜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什么是海丝  米其林三星大厨多少钱一个月  怎么查询私募产品净值  什么是DCL  股票每天做t  贝蒂娜火鸡苗  小米BN40  Avene喷雾怎么样  sugao的粉底  李佳琪口红微博  血橙面膜怎么那么便宜  Alin de Rose  真珠美学抗糖怎么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