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整形手术除皱 年轻看得见

整形手术除皱 年轻看得见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23编辑:vdo
分享:

随着岁月的流逝,皱纹在女人的脸上烙下了痕迹,看着镜中的自己,女人们抚摸着自己不在青春的脸,伤心难过,不要为之苦恼,面部除皱手术,还自己青春留言。

手术除皱可分为额部除皱术、颞部除皱术、全面部除皱术、全面颈部除皱术。

小切口拉皮除皱:损伤小、恢复快、疤痕不明显。

1、内窥镜直视下小切口除皱术

微创全面部整形除皱术:全面解决面部皮肤松弛情况,可年轻5-10岁。面部除皱术包括

额部除皱术、颞部除皱术、全面部除皱术、面颈部除皱术、面部悬吊除皱术。

内窥镜除皱术 可解决眼角下垂、松弛、眼角鱼尾纹、前额皱纹、颞部皱纹、鼻唇沟过深、颊部下垂等。

适应症:30—65岁年龄层,皮肤松弛、皱纹明显者。

优点:与传统拉皮除皱方法比较,应用高科技设备,通过冷光源配微型摄录系统,通过微小切口,即可在直视下确切达到深层组织结构悬提。所以创伤小,恢复快,年轻幅度较大,维持时间长,可年轻10—15岁。包扎时间短、肿胀轻、恢复较快,外观切口更不明显。

2、大拉皮除皱术

主要解决面部皮肤的松弛下垂、严重的皱纹。

适应症:40—60岁年龄层,皮肤松弛下垂明显的人群。

优点:改善得彻底,年轻的幅度大,维持的时间长,可年轻15—20岁。

不足:创伤较大,需要包扎3—6天,肿胀3—7天,恢复时间较长。

GTS除皱主要解决眼角松弛下垂、眼角纹、面颊下垂、鼻唇沟问题。

适应症:25—45岁,皮肤松弛者。

优点:没有切口,不需要包扎,几乎没有肿胀,价格适中,可维持3—5年。

不足:对前额皱纹效果较差

3、电波拉皮除皱手术

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由於老化现象持续进行,皮肤和肌肉开始失去弹性,整容不能停止变老的过程。它能透过加强架构绷紧,重新拉动皮肤,和移走特定地区脂肪。

4、深层换肤术除皱

深部皮肤再生术是通过药物的方式在特定的环境破利用涂在肌肤上的化学物质破坏表皮层,直达真皮层以发挥功效组织,然后通过药物调节和自身的恢复机制,生长出新的细胞和表皮组织,以达到换肤的效果。以不切不缝的非手术疗法来还您柔嫩细腻、富有弹性的皮肤,而同时带给您自信感和魅力。通过特殊的药物涂抹在皮肤上面,药物渗透到皮肤真皮深层中的网状层,使真皮组织重建,再生新的肌肤。将原来的疤痕组织或老化衰老的肌肤替代,所以通过不切不缝的非手术的方式达到治疗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哪里买最划算  兰蔻菁纯柔润唇釉144  千万不要太早查hcg  草本之心护肤品怎么样  别人回复1什么意思  买啥股票好  traffic jams的中文  策略类网游排行榜  白糖和化肥做火箭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印度温度  全网通6.0标准  优理氏  CLIO气垫  整个孕期都在焊锡  单招学考成绩怎么算的  娇韵诗绿吸盘洗面奶好用吗  吃美白丸要注意事项  安尚秀设计师作品  尊蓝化妆品正规吗  阿玛尼1763怎么打开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大概多少钱  abo文深不可测  兰州篮球自主招生有哪些学校  合肥站内换乘通道在哪  物联网3000积分可信吗  粉底液是干什么的  夏士莲  nars粉饼怎么刮蜡  g givenchy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ae启动慢  暖欣胶原蛋白副作用  ysl口红真人试色  isdin这个牌子怎么样  女生学美容好还是西点好  透蜜隔离霜含铅  九朵云  DHC  孕过程  girl 音标  tf04和nars吉隆坡对比  爱丽莎酷伊洗面奶  上海fca公司  幼儿园手工黏土仙人掌教案  olay光感和淡斑区别  demonstrated翻译成中文  道士作息时间  此优惠在您所在区域内无效  芭乐雅精华怎么样  最近比较稳定的股票  4am一队二队成员  飞跃r150扩音机改装  obagi抗糖口服液天天喝吗  美宝莲腮红棒使用方法  nars遮瑕色号选择  国产航母概念龙头股票  任艾儿  国际品牌化妆品前十名  腿上喷了防晒喷雾要卸吗  快手大美以前照片  造型紧颜粉底液3号4号  10道人民币换算题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创维42e300r不开机  可悠然大量  mac联名王者荣耀  炫迈生孩子照片  艾雪诗冻膜  很贵  股市害人家破人亡  学做西点要多少学费多少  生活涵美  缅甸仰光中国人多吗  段式眼影颜色搭配  ft 这个简称是什么意思  一加7伦敦发布会  Q Day  优蜜  翻译海词  用理肤泉爆痘期是多久  AQUAGENA  咸素媛是谁  功放ch1 ch2 ch3 ch4  克里缔娜  estebel护肤品  编程基础编程  MARCELLE  海太注塑机  男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唇釉  安尼  illamasqua生产日期7F2  去哪里旅游便宜又好玩  eppe  奥莎迪  洁伶香薰片有害吗  ysl唇釉容易漏  安徽老字号茶叶店  GiovanniBianchi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