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瘦脸针其实并不可怕

瘦脸针其实并不可怕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34编辑:vdo
分享:

所谓的瘦脸针,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肉毒杆菌毒素)。通过给脸部咬肌注射肉毒素可使咬肌萎缩、变小,达到瘦脸的目的。其实肉毒杆菌毒素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最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女性以椭圆形面型为美,常因下颌角处肥大而要求整形。由于下颌角手术中难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仅效果不理想,还容易增加出血、血肿、感染的机会,造成面部两侧不对称、牙关紧闭以及较长时间的肌肉痉挛等严重并发症,故创伤小、副作用低的肉毒素瘦脸方法越发流行。

 

肉毒素治疗咬肌肥大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他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A型肉毒素注入咬肌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注入A型肉毒素后,局部的不良反应主要包括咬肌过度无力及因肉毒素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而这些临床表现与注射部位和注射肉毒素的剂量有关。个别病人发现注射肉毒素以后有发热、不适、疲劳,一般这些临床表现为一过性的,并在数周内自行消失。肉毒杆菌毒素注射后一般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然后有复发可能,但是可以再次注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什么大专有甜品专业  孔凤春  易语言卸载动态dll  6n137用什么代替  萌咿纤秀堂药包管用吗  天梭机械表不走了怎么办  安美拉祛痘去印膏  Hello Kitty  趣乐活三款玫瑰果油  润洁 珍视明  guess拉杆箱说明书  e是多少  贴片3904引脚图  圣罗兰08号唐橘色试色  一加手机值不值得入手  赫莲娜和海蓝之谜档次  so me  五年级数学单位换算公式  6.0手机有哪些  identifying morphemes  阿里云cdn跨域  养生项目投资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植村秀唇釉bg04  魅可限量口红  迪奥口红863试色  雅诗兰黛和神仙水哪个好  创维42e300r频繁开关机  媛春  脂肪肝指标数值 330  自己做唇釉  kiko311什么色  40-50岁护肤品排行榜  抗糖片什么用  covergirl810  OHUI欧蕙  圣罗兰金管唇釉48  时光倒流可以实现吗  join our club课文翻译  爱神菲  幼师顶岗周记100篇  资生堂最值得买的  陆军第72集团军远火旅  小型涡扇发动机  皙泉护肤品怎么样  唇釉可以做指甲油吗  自制安卓弹幕播放器  diffent是什么意思  苏联1978年军费  人最科学的作息时间表  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平价好用的腮红推荐  year中y的音标  安卓模拟器用什么配置要求  一只ysl唇釉能用多久  resist的词组  xo多少钱一瓶  indifferent的中文  螃蟹的拼读  gopas口红黑管  女生做造价在中建八局  辰兮名字的含义  cyberpunk  误了高铁后还能退票吗  司法行政制式服装  nars粉饼平价替代  eglips  奇士美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mcc化妆品官网  childbearing  eaoron美白胶囊有激素  别人说cool怎么回复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三星a6s支持快充吗  植物边框简笔画手绘  马三立相声珍藏版6小时  mm弹幕助手体验卡  深海泥几天用一次  one career  造价咨询公司太累了  什么是AMV  快out了什么意思  dota2  迪奥口红553如何  长沙风水最好的楼盘  靓妃是大牌子吗  欧米奇就业靠谱吗  甘肃省军区时镇  真百代  中国有多少攻击核潜艇  山东退伍军人单招  真丝素缎绉和斜纹绸的区别  沈熏嫒许承业  火宵之月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见此咒成佛  iphonexr配置很低吗  伊之情  shop意思中文翻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