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如何赶走皱纹与眼袋?

如何赶走皱纹与眼袋?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42编辑:vdo
分享:

单眼皮、厚眼袋,上点年纪还会出现恼人的眼纹,所有女人一生都在想法把这些美丽的天敌统统赶走。随着医学的进步,现代整形塑美不仅仅是技术的更新,理念也在发生改变,上海整形专家提出了整体塑美的观点。

在一些人的观念里,做双眼皮、祛眼袋都是独立的。女性眼部常常存在两个以上的问题,有时她们来做双眼皮手术,医生会发现中年女性常需要同时矫正上眼皮下垂和上眼睑脂肪萎缩的问题,年轻人也可能需要同时做开眼角的整形,“如果有轻、中度的上睑下垂,应同时纠正原发病,否则做出来的双眼皮就会不对称,并且很容易消失。”专家认为,眼部及脸部的问题都是整体的,塑形应该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进行考虑,达到整体协调才是最美的。

厚厚的眼袋挂在眼睛下方,总是让人看上去不太精神,于是不少人希望祛掉眼袋。专家提出从眼袋部抽出的自体脂肪可要加以好好的利用。若是一些眼凹的消费者到医院做眼部整形,将取出的眼袋脂肪填充到上眼睑,上眼睑在达到正常饱满度后会形成非常漂亮、自然的重睑,眼袋、双眼皮的问题一次解决掉。

眼部塑形的术后护理同要重要。做双眼皮手术后,每个人的眼周都会有一同程度的水肿。在恢复期,患者应避免用眼过度,同时不要吃人参、当归等活血化淤的补品,否则会加重肿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松岗二小  HANDCLAP  校园生活快板词  柱上负荷开关和柱上断路器区别  Elegance  乐敦去印霜怎么用  猫妖和猫儿  达州八景  小学一年级元角分口诀  防爆按钮开关接线图  fine art是什么专业  素媛几岁被  伊诗贝格什么档次  乐敦绿瓶眼药水  丝塔芙适合孕妇使用吗  肝功能指标参考值  lanavergine什么面料  Frownies  高光粉跟腮红哪个先用  进口鱼油哪个牌子好  山东曲氏祛斑毁容  仟佰草  catalo钙片好吗  贵阳  5mm铁板每平米重量  华为mate20参数对比  泉州晋江哪里比较好玩  安在秀官网  15000ft是多高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美图M8s  美容院肾部保养骗局  bed造句  ultrasun中国专柜地址  light的音标怎么读音  ALISA AMORE  不可捉摸意思是  兰蔻口红525  John Varvatos  demonstrabl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香奈儿迪奥粉饼对比  宝莲妃玥是什么人  补水精华跟美白精华哪个先用  隔离开关技术参数  怎么做美股  Giorgio Armani  博美姿护肤套装  粉底和气垫哪个好  a站复活数据  妙巴黎唇釉20个试色  哈尔斯有316保温杯吗  科颜氏淡斑精华可以直接涂嘛  rayon面料优缺点  微型断路器和空气开关区别  肝功能检查主要看哪几项  欧莱雅粉底液哪款好  MATTEL  散户用几万一年能炒到10万吗  克尼尔  克重量单位换算公斤  Coly’s  香奈儿迪奥洗面奶对比  a1013参数代换  长期炒一只股票赚钱的股民  拨什么识别手机全网通  口腔应届生找工作经验  一加和华为哪个质量好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jump怎么读音中文翻译  可么多么和贝亲哪个好  awareness for  gopas口红价格3803  淮南市医疗保障局 挂牌  珍视明和曼秀雷敦哪个好  涡喷6发动机主要参数  血常规正常排除哪些疾病  渤泥松  黑苹果怎么连接以太网  学生口红推荐  从硅晶棒到硅衬底的工序原理  afp正常b超正常ifu偏高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国内用utorrent  上班时间表模板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立方的体积单位  8岁儿童激素六项正常值  the green  乐敦cc晚上开灯用行吗  ysl雾面唇釉12  氢os优点  圣罗兰202号和8号  联想小新系列  3DD21可用3DD15代换吗  jump是什么意思啊了  Time Delay  l发音播放  lovely同类词  新特GYON  先用唇蜜再涂唇釉吗  

为你推荐